前幾天國外網站Liverichmedia分享了一部爆乳妹打網球的影片,一定一堆人跟我一樣,就像被徐晃巨乳擊打到直接150帶走GG!軟編回溫泉後,就一直在找這位正妹的FB、IG要跟大家分享,可是真的有點難找啊QQ 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找到啦!原來是換帳號,新帳號也沒什麼在經營,導致搜尋難度很高啊!話不多說,先來一部讓180萬男人都驚呆的影片!

說真的,IG照片的超少的.... 軟編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好東西的!!

Elizabeth Anne

Elizabeth Anne

Elizabeth Anne

Elizabeth Anne

Elizabeth Anne

Elizabeth Anne

Elizabeth Anne

不知為何臉書就是沒有,有沒有人可以提供給軟編啊!!跪求QQ

 

傳送門在此:

IG:mselizabethanneofficial

我幫你們蒐集了相關影音,點這裡看—都是同一部的Anne:Elizabeth Anne

隨時看正妹➹➹➹ Beauty520 我愛正妹

千萬記得支持一下,你的每個鼓勵是我持續分享的動力!

Join my fanepage➹➹➹Beauty520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