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ew post on imgur.com

上面這張前一陣子很紅的撥乳動圖,大家都以為是迷片的段落吧!傲人上圍被不斷撥動,嬌羞的表情,哎呀我都要jizz了,不懂的人還以為這是哪部謎片的片段,但不是喔!這是日本寫真女星—清水美里(清水みさと)在2014年的寫真作品的片段,看來現在日本寫真界也越來越灑狗血了! 1992年生的清水美里現年24歲,上圍88G,剩下的兩圍我想你也不care就不說了!作品除了寫真外,也有出演戲劇、舞台劇,向其他領域進軍可以看出來應該不是想一輩子都出寫真而已。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▼ 現在已經發了九本寫真囉!! 說實話我一直搞不懂日本寫真跟謎片風格真的很一致...常常讓人誤會..

. 清水美里

▼ 前面口味重的照片看了之後,是不是認不太出來穿著私服時的清水美里呢?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▼ 還是看性感的美里,比較好認!

 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清水美里

 

傳送門在此:

IG:misatoshimizu35

Twitter:misato0305

官網:清水みさと

我幫你們蒐集了相關影音,點這裡看會晃的美里:清水美里

隨時看正妹➹➹➹ Beauty520 我愛正妹

千萬記得支持一下,你的每個鼓勵是我持續分享的動力!

Join my fanepage➹➹➹Beauty520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