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伊林一直積極推出下一代的模特,軟編我看了幾位後,發現依林真的比較喜歡找"有個性"的正妹來作培訓。當然這點從伊林已經有高知名度的旗下模特兒中就可以窺見一二。謝文馨就是這樣的代表,空靈系的外貌可是發文的用語都酷酷的,而且常有"反思"的發文。除了從小就常隻身到世界各地旅遊外,最酷的事情就是她曾經用滑板環台過喔!(下面有連結喔)

謝文馨

謝文馨

謝文馨

謝文馨

謝文馨

謝文馨

謝文馨

  你們不要偷親螢幕喔!

謝文馨

從側面看她的身材是相當嚇人!相當瘦小的她,真的很想給她一張「禁止拍打餵食」的牌子呢!

謝文馨

可是千萬別以為人家是弱女子,文馨可是作過滑板環島這麼屌的事呢!她也將為何這樣作及過程中的影像放在FB了,我把連結放給大家讓你們可以更貼近這位個性女模!

謝文馨

傳送門在此:

FB:WEN XIN 謝文馨

IG:wenxin.hsieh

我幫你們蒐集了相關影音,點這裡看—動感的謝文馨:謝文馨

文馨滑板環島:MY STORY / 滑板環島

 

隨時看正妹➹➹➹ Beauty520 我愛正妹

千萬記得支持一下,你的每個鼓勵是我持續分享的動力!

Join my fanepage➹➹➹Beauty520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